搞钱大计

你有喜欢和不喜欢的权利。

坤农×兔子超人

喃喃和小语的生日贺文~,生日快乐!
@草莓味苦瓜糖  @语 (后天www)
都是能保护农农的兔子超人喔!
最近太忙了所以都是超短打。
5 6 7开始吧。
——————
0.
小的时候,福利院的孩子们总是会挑一两个倒霉蛋欺负欺负,而陈立农就是那个被欺负的倒霉蛋,有时是弄丢他的饭,有时是朝他泼水,陈立农都忍下来了,因为他觉得,没有必要去争去吵,院长妈妈不喜欢这样的小孩子。

后来,是蔡徐坤出头教训了一顿那群小孩子,才总算让陈立农过了一段安生日子,但是再后来,被捉弄的就不止陈立农一个人了,还要算上蔡徐坤的一份。
陈立农问过他,为什么要帮他,蔡徐坤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
“看不惯,就管管,管不了,就随便。”

1.
院长妈妈从外面给陈立农带回来了一本画本,和两个兔子娃娃,一个是白色的,一个是粉色的。
陈立农捣鼓了半天,一个取名叫喃喃,一个取名叫小语。
蔡徐坤看见了,就问他为什么,陈立农只是笑笑,亮出了那本画本晃了晃。

“因为她们是农农的兔子超人,一个会赶走坏蛋,一个会讲全天下最棒的故事。”蔡徐坤看着陈立农的眼睛有点出神,就好像在那双眼睛里,看见了璀璨的星星一样。
“她们只是娃娃。”
“但是她们会保护我,所以我也会保护她们的。”
陈立农回答的干脆,也让蔡徐坤在心里同样回答的干脆。

我也会保护你的。

2.
画本是讲两只兔子超人,在森林里帮助了许多的小动物,用她们的能力带来的幸福美好,也给森林最痛苦的黑夜用星星画上了最好看的画。

陈立农最喜欢这本画本,每次睡前都要看,看了还要蔡徐坤给他念,念着念着陈立农就困了,趴在蔡徐坤的腿上迷迷糊糊的还念叨着什么,蔡徐坤用了很大的劲儿才听清。
“什么时候,我可以真的认识兔子超人呢?”
蔡徐坤动了动嘴唇,干涸的嘴唇让他不太好受。他揉了揉陈立农有点乱的头发,轻轻的回答道。
“你不是有吗,喃喃和小语,她们一直在陪伴着你。”

睡着了陈立农好像听到了,也似乎是做了个好梦,睡梦中露出看一个干净的笑容,还砸了咂嘴。

“我想带着她们一起去新家里,过上快乐的日子。”

3.
可是好景不长,那群坏孩子知道院长妈妈给陈立农带回来的礼物了,心生嫉妒,偷偷摸摸的把兔子娃娃偷走了,然后在兔子娃娃的脸上画上了扭曲的叉,还将他的画本撕了个粉碎。
房间里一塌糊涂,被精心保护的画本此刻变成了废纸凌乱的散落在地上,两只可怜的兔娃娃再也看不清白色和粉色的布,变的乌黑,脸上还有几个大大的叉。

这是陈立农回来后看见的场景,他吓的站在原地,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没有去管可怜的画本,而是径直跑向了娃娃,他小心翼翼的捧起了兔娃娃,摸了摸,又摸了摸,不死心的搓了搓,红着眼眶眼泪止不住开始滴落在兔娃娃上。

水,对,水!
陈立农抱着兔娃娃出门,只能要到一盆水,一盆冰凉的水,在那个寒冷的冬夜里,一双稚嫩的小手不断的浸泡在水中,清洗着两只兔娃娃。即使冷的他瑟瑟发抖,也依然一遍又一遍的清洗着兔娃娃。

可是,那个叉他洗不掉。
怎么洗都洗不掉,急的陈立农直掉眼泪。好在蔡徐坤赶了回来,把他的手从冷水里拿了出来,一脸怒气的看着他。
“你是笨蛋吗?你这样会感冒的。”
“我...我没有保护好我的兔子超人。”陈立农举起了湿哒哒的兔子们,眼里的泪就挂在嘴边,鼻子都冻的通红了,但是最红的还是那双手,似乎都有一点发肿了。

蔡徐坤一看向他,心就软了,只能柔和了声音了讲,“没事,有我。”

4.
过了一段日子后,陈立农惊喜的发现他的兔子们的叉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小巧的粉色的X型的补丁,很巧妙的盖住了所有的丑陋。
而随即,他还听到了那群坏孩子被人秘密欺负了一番,但是当他还想听后续的时候,他被蔡徐坤拉到了院长妈妈的办公室里了,他不是很清楚发生了什么,只好默默的站在一旁。

“院长,我想好了。”蔡徐坤一脸平静的站在院长面前,简单明了到称述着一个事实。院长是一个和蔼的女人,听到了这句话却忍不住皱了眉,这样表情的院长陈立农还是第一次见。他忍不住扯了扯蔡徐坤的衣袖,小心翼翼的问。
“怎么了?”
“我要带你离开这里。”蔡徐坤停顿了一下,“你愿意吗?”

不得不说陈立农心动了,他真的很想离开这里,但是他最不舍的还是院长妈妈,对他真得很好,就像是他的亲生母亲一样。
“如果农农想走,就走吧。”院长看的很开,大方的同意了蔡徐坤的请求,把问题抛给了陈立农。陈立农慌张了一两下,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我同意。”

那年,蔡徐坤十六岁,陈立农十四岁,正式离开了福利院,没人欢送,没人不舍,他们悄然的,带着两个兔子超人连夜走掉了。

5.
梦里,喃喃和小语站在陈立农的身边,微笑着朝他伸出手,陈立农正想伸出手时却发现自己被蔡徐坤牵着。梦里,风真的很暖和,森林也是陈立农最喜欢的样子,隐约还有海鸥的鸣叫,想来海也离的不远。

这是陈立农第一次,笑着从梦里醒来,看着不远处还在沉睡的蔡徐坤,他突然很满足的笑了。
“好像是谁在梦里跟我说,可以带着我和兔子超人们去新家。” 他忍不住摸了摸身上盖着的被子。
“现在好像实现了。”

“什么实现了?”蔡徐坤刚刚从睡梦中醒过来,就听见陈立农轻轻的自言自语,忍不住开口问到,却又暗自说自己是不是会吓到他,却没想到陈立农回答了。
“实现了我心中最想完成却最难完成的梦。”

和兔子超人一样,保护着我。

6.
过了一年又一年,那天是陈立农的生日,不算精致的手工蛋糕上插着蜡烛,蔡徐坤好听的声音轻声的唱着生日歌,一切显的平凡又美好。

陈立农突然很想哭,所以眼泪也有点止不住。

“当初为什么要保护我。”
陈立农再一次问出了几年前的问题,他知道当初那个问题的答案特别的肤浅,所以他又重新问了一遍。
“你不是很清楚吗。”蔡徐坤有些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发,但还是给了他一个正确答案。

“因为我喜欢你啊。” 
“我喜欢你。”

这两句话是同时的,恰巧窗外一阵风,吹灭了蜡烛,房间陷入了黑暗之中。突然,碰撞的声音响起,又陷入平静。
而一个小心翼翼的吻,却欲盖弥彰的将感情从一颗心传达到另一颗心去。

“我喜欢你。”

7.
生日快乐。

评论(13)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搞钱大计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