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钱大计

你有喜欢和不喜欢的权利。

坤农×天生一对

还是游戏主播梗!
再次连麦!
其实是没有后续的!
但这是为了让草莓老师开心才写的短打! @陈同学的🍓
“你捧起谁的宝贝当自己心血?”
抵制抄袭,盗文,人人有责(。-`ω´-)!
5 6 7开始。
——————
自从上回被人gay了以后,陈立农学乖了,好长一段日子不gay人,弄的观众都不习惯了,天天嚎着问以前农里农气的小伙子去哪儿了,这一嚎,嚎的陈立农自己也的确有点忍不住想皮的心。

于是他含蓄的皮了一波,发现稳的很,只要不遇上上回那位大哥,他基本不会遇到什么事儿。
一想到上回那位兄弟,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走神,甚至还有观众说他脸红。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绝,绝对!

“兄弟,你在哪里?”陈立农已经开播打了好几把游戏了,以前那些小习惯通通都回来了,看着屏幕上的小人儿抱住紫色的水晶屁颠儿屁颠儿的跑他就忍不住笑。开了麦先问一手队友的坐标,要是离的近待会儿还可以去接他——他已经造好车了。

结果迟迟没等来对面的回复,陈立农就抬眼看了下队友的id「K」,不知道为什么还挺眼熟的,但他也没多想,就再一次开口问。
“兄弟,你在哪里?”
重点是他吧,自带的腔调还喜欢把哪里这两个字拖长,软绵绵的,弄的观众的母性都泛滥了。

——今天的崽崽也真的好可爱啊。
——吸崽崽—!
——我的妈,这是什么小奶音啦!

陈立农早就见怪不怪了,但是心里还是忍不住吐槽几下。
什么啦,男生怎么可以被说可爱啦,明明...
他低头看了眼自己。
明明就是,man帅有型的嘛!

他低头挠了挠头发,结果左等右等等不到对面的回复就有一点等不下去了,结果正打算讲话,发现对面的麦变亮了,也就是说他要开麦讲话了。
“在你心里。”

这熟悉的嗓音!!!这熟悉的语气!!!
陈立农不愿面对现实,现实却狠狠踹了他一脚,然后告诉他。
你的天敌来了。

他今天什么运气,万分之一的概率可以撞上两次?他苦命的看了眼弹幕,发现弹幕真的跟疯了一样,知情的在给不知情的人不断的科普,然后就越来越多的人知道——
他陈立农,又遇到这个兄弟了。

“哟...好巧啊。”
“不巧,专门蹲你的。”陈立农愣了愣讲了一句,结果这回对面回的很快,甚至还带了隐隐的笑意。
蔡徐坤的确是在蹲时间点,他卡了四次了,第四次才成功,今天他没有开播,悄咪咪进了陈立农的直播间蹲他呢。
“!!!”蔡徐坤看着镜头前突然炸毛的小崽子忍不住笑出了声,而陈立农聪明,一听这话就反应过来了。
“你在看我的直播?!”想到这个可能性后,陈立农几乎是下意识的,把手放到了胸前捂住,惹的蔡徐坤一阵笑,笑声从麦里不停的传到坐在电脑前的陈立农那儿去。

——这是什么限定cp再叙前缘现场?
——情话cp,情话cp
——我们的崽崽谁都可以gay,就是gay不了这位兄弟。

陈立农咽了口口水,压压惊后问,“怎么称呼。”
“蔡徐坤。”
因为他们两个的直播内容重叠,所以导致粉丝也会有一部分的重叠,所以不意外的会有人听出来。
但更多的还是不知道的,所以弹幕刷的很快很快。
对于蔡徐坤这个人,陈立农略有耳闻,巨神秘,操作巨厉害,声音巨好听,但他就是没去过蔡徐坤的直播间,而往常他翻直播首页的时候也经常看见蔡徐坤的房间在首页置顶放着。

大人物啊!!

“我可以喊你坤坤吗?”
“你可以喊我坤哥。”
“那就叫坤坤了。”陈立农努努嘴,不要妄想占他的便宜哼。
“行行行,你说什么是什么好吧?”蔡徐坤笑了笑,从陈立农的直播间确定了他的位置后,自个儿跑了过去。

“你到底在哪儿啦!”刚刚聊了一大堆有的没的,结果两个人都没能汇合,就忍不住又小小的喊了一句。
“在你身后啊,笨蛋。”而几乎是在下一秒,温柔的声音又响起,陈立农去看,发现真的,两个小人儿就这样安安静静的站在一起。

——我的天啊!
——这么真的合理吗!
——在你身后啊,笨蛋!
——哇笨蛋什么,好宠!

“你..你干sen莫啦,喊我笨蛋..很,很糗诶!”陈立农愣了两三秒,鼠标都有点握不稳了,讲话的时候嗓子都好像在抖。
“因为你很笨啊。”蔡徐坤不仅可以听语音,他还可以从直播间看到陈立农的反应,温和的笑就一直挂在脸上,“车让我来开,我怕你迷路。”

“我,我才不会迷路诶!”陈立农不服,就小声bb了一句,甚至还敲键盘抗议,结果就看见屏幕上的人物吐出了一串乱码的文字泡。

“我在你心里迷路都走不出去了,还以为你也路痴呢。”

靠北,这位兄弟怎么回事啦!
陈立农忍不住在内心恶龙咆哮,结果表面上还要故作淡定。

“嘛,你路痴我不路痴,天生一对嘛,车给我来开啦!等会儿真迷路了!这是迷雾模式!”陈立农毫不犹豫的反击回去,操作着小人蹦蹦跳跳。
然后他就看见顶着「K」这个id的小人下了车,然后绕到了他的旁边,放了一个七夕活动限定的粉色水晶泡泡,然后吐出了一个使用粉色水晶泡泡自动变色的文字泡。

「天生一对。」

趴下捂住脸的陈立农同学表示,他真的输了。

评论(14)
热度(3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搞钱大计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