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钱大计

你有喜欢和不喜欢的权利。

ALL农×就算是冷战也不可以把同学当猫头鹰!

完了我的标题越起越长。
HP梗^^最近补HP补的很开心^^
嗯..很多地方是自己瞎想的,存不存在我也不确定。
目前只有12,大概还想写点别的日常,就会all啦^^
5 6 7开始吧^^
——————
今天是入冬的第一天,天气还不算太冷,但是风吹起来也似乎多了想要冷死人的意味了。

陈立农裹了裹自己的长袍,觉得此刻连天上的云都有点不怀好意,他愤恨的踢走脚边的石头,结果引来了一个人的瞩目。

——是一条在那群小蛇中的大蛇,emmm不,是一群斯莱特林中一个家伙,他相当显眼,可能是因为他那头白发?

陈立农努努嘴,但是他并没有想上去打招呼的想法,他现在很不开心,也不想找谁的麻烦。


林彦俊也远远的看见陈立农了,他低头思考了一下,能让那只格兰芬多的蠢狮子垂头丧气大概是因为跟某个人吵架了吧。至于是谁,他大概可以猜到,因为他是来帮忙带话的。

天知道这个场面有多好笑,一个斯莱特林帮两个格兰芬多传话,如果他真的是猫头鹰的话,第一个先咬死他们。
林彦俊揉了揉太阳穴,理智让自己平静下来,迈开了腿朝陈立农走过去,绿色的袍子翻飞,似乎有点吓到了不远处的格兰芬多。

“我帮一个人传话。”林彦俊站定在陈立农的面前,清了清嗓子开了口,但是被人委托的话不是通过林彦俊的嗓子说出来的。因为林彦俊拿出他的魔法杖,轻巧的抵在自己的脖子旁,从那副嗓子里却发出了蔡徐坤的声音。

“让他早点回来...”很清楚,就是蔡徐坤的声音。



陈立农愣了愣,还是林彦俊帮他回的神,因为林彦俊用手在面前挥了挥,冷笑了一下。
“格兰芬多的小甜甜,你的哥哥正在找你回家呢。”
“我假设你不会讲这件事情讲出去——”陈立农才不理他是怎么讲的,反而用着斯莱特林特有的语气(当然也可能只是某位教授),他捻了捻自己被风吹乱的头发放低了声音说。
“因为我看见你们伟大的教授往这边来了。”

这让那群小蛇们回头看去,发现根本只有空气,而回过头时同样的画面让他们反应过来——他们被耍了。
林彦俊站在人群的最前面,不急着安抚身后那群吵吵闹闹的家伙,只是轻轻的抚了抚自己的袍子,露了个微笑。
“啊..格兰芬多的两个小宝贝冷战了,多精彩啊。”





当陈立农回到宿舍的时候,只看到一脸焦虑的范丞丞,还有范丞丞的小宝贝,范茜茜小姐(她是一位很淑女的猫头鹰^^)。
“怎么了?”陈立农故作平静的走到范丞丞身边,装作不在意般的四处瞄。
“别看了,他不在”范丞丞难得心急如焚还坐的住。
“谁问他...”
“他让我跟你说——”结果陈立农自个儿的别扭还没闹完范丞丞就直接出言打断他,害的陈立农一句话只好艰难吞下去。

“他想跟你道歉,但是怕你还是不肯接受所以不敢出现。”

听听,多么伟大。陈立农此刻躺在自己的床上,双手叠在脑袋下边儿,眯着眼睛听范丞丞复述,心里忍不住吐槽一遍。
随意的抬手,让窗帘自动拉开,透进阳光来。
“丞丞,你告诉他,除非当面,其他一律不谈!”


——我不是你们的猫头鹰!!
范丞丞在心里默默的念叨,但是也不打算阻碍他们之间和好的进程,于是还是任劳任怨的跑了这一趟。

而这期间陈立农爬起身跑到门外去等的时候还被画里的夫人调笑了一番。
“呵呵呵,亲爱的,明明不生气了为什么还要闹别扭呢。”
“夫人,您不懂。”
“祝你好运。”
“多谢。”



辛勤的范丞丞总是可以很快找到自己老大在哪里,于是他也很快带回了消息,这一次的话有一点长,范丞丞复述的有一点磕磕绊绊,他可不是高年级的,他才学不会林彦俊那一套。

“好,但是你的魔药学的作业做了吗?我遇到你哥哥了,他跟我说你这些向来不好,我也这么认为,周末一起去图书馆吗?”

可能就是因为还是小孩子吧,心情总是好的很快,很快,听着这话的陈立农就眯着眼睛笑了起来,张嘴打算让范丞丞再跑一趟,但是遭到了范丞丞的拒绝。

“停,农农,你停我说。”范丞丞一脸认真,抓着陈立农的肩膀讲着。陈立农坐着抬头盯着他,乖巧的点点头,甚至还可爱的眨了眨眼睛。





“你们冷战可以,但不要把同是格兰芬多的我当猫头鹰好吗?你要知道,我的魔药学作业也还没有完成啊!!”

评论(7)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搞钱大计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