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钱大计

你有喜欢和不喜欢的权利。

賈農×親吻是甜蜜魔術

開始搞合集啦,「親吻是青春期的衝動!」合集第一篇!上一條動態裡你們點都所有cp都會寫!
當然都是很短都小甜餅√
5 6 7開始。
———————

0.
陳立農是個正值青春期的小屁孩這個事情我想沒有人不清楚了對吧,青春期嘛,可想而知會產生某些衝動。好了,收收你們腦子裡的黃色廢料,我講的是,對於接吻的好奇感。

1.​賈農

最近陳立農總是憂心忡忡的,而最近的還黃明昊​則是異常興奮,而且總是神出鬼沒的,作為一個公司的范丞丞都沒能抓到他幾回。

為什麼陳立農憂心忡忡?因為他總是會止不住去好奇接吻的感覺,這當然也是有關於他都公司給他安排的工作行程,在劇組近距離圍觀了前輩們的吻戲後,很光榮的,上心了。
而黃明昊呢,則是因為他,最近在學魔法,呸,不是,是魔術。
對,就是那個很帥很帥的魔術,咻咻咻幾下撲克牌從這出現從那兒出現從你心裡出現的那種。

哈?你問我為什麼?我怎麼知道,反正小賈在結束一天訓練後察覺到了自己最小的哥哥的憂愁後已經打算拿蹩腳魔術來討好人了。
是的,拿蹩腳魔術討好陳立農,說句實話,挺low的。

​“農農!”
眼尖的小狐狸黃明昊察覺到了自己的目標出現在了附近,於是非常從心的​喊出了口,而另一邊的陳立農還在神遊呢。
“農農——”​黃明昊也不等,噔噔噔幾下跑過去,湊到陳立農的耳邊輕輕的稱呼著,才把終於接通信號的小兔子從游神中拉了回來。

“昊昊,怎麼了?”​陳立農眨巴眨巴眼睛,皺了皺鼻子好奇的問,後知後覺的心想最近都沒怎麼看見過黃明昊。
“農農,你知道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相遇嗎?”​黃明昊也跟著眨眨眼,手伸進口袋摸了摸口袋裡小小的寶物。
“為什麼?”​陳立農不解,於是延續著好奇的口吻詢問道。

“因為我想你了啊。”​黃明昊完成了自己的小惡作劇心情很好,甚至大笑了出來,結果還沒得意多久呢,就被陳立農輕輕錘了一下。
“sao來了啦你!”​

“好啦,不鬧啦,給你變個魔術怎麼樣。”​黃明昊嘻嘻笑,從口袋裡掏出了溫熱的糖果,糖紙是粉色鐳射的,在楊光下折射出很漂亮的光。
“好啊。”​於是陳立農欣然接受了這個提議,成為了黃明昊第一個配合的觀眾。
黃明昊開心的瞇起了眼睛,把糖放在左手露,然後來回顛倒,最後兩手握拳擺在陳立農面前問,“猜,在哪裡?”​

“左手!”​陳立農看的仔細,於是很快的回答道。
結果那顆糖在右手裡。陳立農不服,於是又來了一次。
“還是左手,這次肯定沒錯!”​

但是等黃明昊打開左手後卻發現沒有糖,而右手緩緩打開,竟然也沒有那顆糖。
“我有一個不好的預感了。”​黃明昊輕巧的說。
陳立農這下可好奇死了,迫不及待的問他,“那顆糖在哪兒呢?”​

黃明昊不答,只是指了指陳立農,於是陳立農低頭去摸,卻沒有發現那顆好看的糖都蹤影。
陳立農抬起頭來剛想說他騙人,卻發現​一張放大甚至有點失焦的臉在自己的面前。
一個吻輕巧的落下,還帶了點滴甜味。

“我的意思是,它在你的嘴裡。”​

少年的聲音在耳邊輕柔緩慢如同咒語,嘴裡的糖小巧甜蜜卻堵的他說不出話來。

评论(7)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搞钱大计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