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钱大计

你有喜欢和不喜欢的权利。

坤农×你不会真是gay吧?

双主播梗。
你们喜不喜欢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爽了。
大概内含各种低级情话。
并不撩555。
5 6 7 开始吧。
——————
照常上机开播,照常和自己的观众们打招呼,照常打开游戏。
陈立农不是一个固定的游戏主播,就是游戏直播内容会随心情变换,但大多是单机游戏,偶尔玩一些联机游戏。但是他一玩联机游戏,他就喜欢gay别人。

这种游戏大多玩的都是男生,匹配来匹配去开语音的全是男生,男生多无聊啊!所以他就突然一阵灵光,就开始了他的gay人之旅。

今天也是好不例外的一天。
“诶小哥哥,你知道我现在在哪儿吗?”陈立农憋着笑,操作着人物收集所需的材料,一边打开麦等着对面的反应。
——23333又开始gay别人了。
——小心吓跑别人喔。
——确认过眼神,还是gaygay的人。

结果不知道是对面没听到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回,一直没有动静,直到陈立农再次开口询问,有没有玫瑰。
“你在哪儿?”这个声音很好听,有点低沉,让声控已久的陈立农不得不一愣,反应过来以后笑嘻嘻的把梗重新接了回去。
“在你心里。”

弹幕又重新开始笑,笑梗居然留在这儿了,结果对面又开始沉默不语,再次场面尴尬了起来。但是也没尴尬多久,因为对面再一次发话了。
“给我坐标,我的心有点大,一时半会儿找不过来。”
“哦...哦。” 才反应过来的陈立农一边憋着笑一边发了个信号标,刚发完就听到对方又说了一句话。

“等我带着玫瑰来找你。”
boom——弹幕眼尖知道这句话的人都炸了,开始刷了起来。
——哥哥,人家在撩你诶。
——哥,你看看人家这水平。
——这才叫情话啊。
陈立农也知道,但他不服,瞪了眼睛轻飘飘的哼了一声,结果对面好像听见了,因为麦里传来了轻轻的笑声。

这个时候我们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另一个主人公蔡徐坤吧,他同样是一个主播,类型差不多,都是单机游戏玩家偶尔安静玩玩联机,机缘巧合下点开过陈立农的视频,知道这样一个小朋友的存在,也知道他平时gay人的习惯,没想到这回竟然碰上了。

两人成功汇合,陈立农看了看,他还真的带来了玫瑰,就十分十分好奇这人到底是知道这本书还是运气好撞上了。
陈立农不多想,就拿着材料开始制造晶体,这漫长的时间还挺无聊的,于是他又嘴痒痒,跟那哥们儿聊天。

“小哥哥,你多大呀。”
“大二。”
“哦,我大一....”陈立农撇撇嘴,怎么喊小哥哥是礼貌,怎么还真就是个哥呢。
“小哥哥你也喜欢玩这个游戏吗?”
“不喜欢。”蔡徐坤凑近了麦,看着自己直播间的弹幕疯了一样的刷,笑意就弥漫在脸上了。
“那你为什么还要玩?”陈立农也是真好奇了,完全没想到自己掉入了对方的坑里。
——好像有种不好的预感。
——这貌似是个正经聊天。
——但是聊天的人根本都不正经好吧!

蔡徐坤愣了一下,笑了两声,还特意压低了嗓子讲,“看到你,我才知道我为什么要来到这个游戏。”
——果然是套路啊!
——农农啊农农,你玩儿不过人家的。
——算了算了算了,人家王者段位的。
都已经架着脖子期待了,结果发现自己是被套路了的陈立农,话语一哽,勉强挤出一个笑容来。

啊啊啊什么呀这人,怎么会这么套路啊!!
所以他只能呕着气,看着屏幕上的小家伙把晶体做好,抱在怀里——他们要开始运输了。他有一点小脾气的对蔡徐坤说,“你护我,死了跟你没完!”为什么突然发小脾气他自己都不知道。

——诶诶诶这未免过于老夫老妻了吧!
——什么呀!农农你就直接这样使唤人家小哥哥了吗。
——长得帅所以会被宽容吧5555
——请哥你使唤使唤我。

“好。”蔡徐坤听了后只是简单的回了句,之后就真的尽心尽力的护他到了目的地,期间蔡徐坤的小角色差点就死了,顶了个血皮低分飘过。
陈立农看着屏幕突然有点不好意思,就只好就着自己的台湾腔,轻轻的问。
“为什么要这么护我啦,我被打到几下也死不掉的。”
“原则上我是不喜欢保护别人的,但是我学不会对你说不。”

——我站了这对cp了好吗。
——这是什么cp,情话cp吗?
——算了吧崽崽那能算情话吗?
——就是土了点好歹也算吧。

蔡徐坤不知道对面的弹幕是什么样的,但是看见了自己这儿的弹幕忍不住笑出了声。
——哥哥,你平时都不撩的,今天怎么了!!!
——尖叫,原来哥哥这么会撩吗!!!!
——血条空了好吧。
——55555555555哥哥我爱你啊。

陈立农怂怂的摸了摸鼻子,又挠了挠脑袋,后来又觉得这声音耳熟的不行,就试探着问看一句。
“小哥哥你声音这么好听,是主播吗?”
但其实弹幕已经开始刷了,但是双方粉丝重叠太少,少部分知情弹幕也被吞噬掉了,所以很可惜的陈立农并没有看见呢。
“你也很好听,你是吗?”
蔡徐坤没有正面回答,只是简单的又把问题抛了回去,但是陈立农从没在意过这一点,轻轻松松就说了出来。
“是啊,你呢?”小朋友嘻嘻笑,却越来越觉得这个声音耳熟,于是眯着眼睛不动声色关了屏幕悄悄的翻找起直播app的主页。

“我也是啊。”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我们继续玩游戏,屏幕上的小人并肩走着,避开着小怪前进着,而陈立农实在耐不住性子又嘴痒痒了。
“小哥哥,你长的怎么样啊?”说完还对镜头眨眨眼睛,这年头的主播一个比一个好看,知知底细嘛,总可以吧?
不过可惜,蔡徐坤他从不开摄像头,所以当陈立农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弹幕里全在嚎。
——是啊哥哥,我好想看你长什么样啊。
——5555哥哥一定超帅吧!!
——台想看哥哥滴颜了。

蔡徐坤思考了一下,最终还是抿着嘴讲了出来。
“我的皮囊不过是一堆腥腐的血肉,坦荡的才是爱你的心。”

猝不及防,陈立农又被撩到一次,他跟蔡徐坤的粉丝一样,捂住了心口,弱弱的从麦里传声音过去。
“哥,你不会真是gay吧。”

这下轮到蔡徐坤懵,以及蔡徐坤的粉丝狂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叫你突如其来的骚,吓着人家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宇直坤哥弯了。

蔡徐坤一脸复杂的看了看屏幕,最后只能一笑而过。
“呵,没有,我只是本以为一辈子不会有人听我讲故事了,结果你来了,来的正好。”
——小王子!!!
——总算有一个我能懂的梗了。
——我的天,这才叫情话啊。

直到游戏结束陈立农都是一脸复杂,当他退出游戏界面的时候他眼尖的发现右下角有个小红点,他点开一看,发现是上局那个哥们儿来加好友了。
「开一下门,我带着玫瑰来找你了。」
陈立农心里一动,把屏幕一关,观众都只看的到蔡徐坤的第一句,其他就什么都看不到了,心里痒痒啊。
「开门。」
蔡徐坤看着对面乖乖巧巧还真发了开门两个字,一下子就忍不住笑了出声。
——啊啊哥哥你到底在笑什么啊。
——5555看不见了55555。

「开的是你的心门吗?」
习惯了对方总是文艺的情话,突然一记土味的让陈立农有点受不来。
「....」
「对啊。」

最后,蔡徐坤和陈立农在自己的直播间不约而同的打开了被关掉的屏幕,并且退出游戏都开始了单机日常,而他们的对话框的最后,只静静的躺着这样两句话。
「我有没有进入你的心呢?」
「鞋都没脱就进来了呢。」

评论(24)
热度(4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搞钱大计
Powered by LOFTER